跳至內容
关闭
A-
A+
A-
A+
搜寻
选单
搜寻
提交
2019-09-30

「Classical:NEXT实习计划2020」 现正接受申请

香港艺术发展局(艺发局)今年首度与共聚世界各地音乐专才的国际音乐博览会Classical:NEXT合作,推出「Classical:NEXT实习计划2020」,为本地具潜质的表演艺术行政人才,尤其音乐界别的艺术行政人员及具备音乐活动制作经验的从业员,提供海外实习交流的机会,以增进专业技能、知识及扩阔海外网络。计划现正公开接受申请。

「Classical:NEXT实习计划2020」提供一个实习名额,获选者将于2020年3月至5月期间于Classical:NEXT进行为期约12个星期的全职实习,主要参与筹备Classical:NEXT 2020的工作,包括统筹、协调和执行其宣传及营销策略、节目规划和相关活动。申请者须从事受薪的表演艺术工作最少三年,尤以音乐界别为佳。

在实习期间,获选者主要驻留在Classical:NEXT位于德国柏林的办公室,并需于Classical:NEXT 2020举行期间前往荷兰鹿特丹的博览会会场执行相关工作。Classical:NEXT亦会协助获选者与德国当地的艺文机构联繫,丰富其实习经验。获选者可获港币$81,000的实习津贴,以支付往来香港德国的来回经济客位机票、德国的住宿、德国及荷兰当地的交通及生活费等开支。

本计划属民政事务局拨款支持培训艺术行政人员计划的其中一个项目,旨在协助本地不同资歷的艺术行政人员进行专业的培训,以培育更多艺文人才,应付社会日益殷切的需求。

有兴趣申请人士可于办公时间内亲临香港鲗鱼涌英皇道1063号10楼艺发局办事处索取申请指引及表格,或于艺发局网页www.hkadc.org.hk下载相关资料。申请者须于2019年11月8日(星期五)下午6时正前将申请文件投进设于上址的收集箱内。邮寄申请以邮戳为准,逾时提交,或以传真、电子邮件方式递交的申请将不获处理。查询申请详情,请致电2820 1090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与本局吕小姐联络。

有关Classical:NEXT
Classical:NEXT是现时最受业界欢迎的国际音乐博览会之一,范畴涵盖古典及现代音乐,目的是为世界各地不同工作岗位的音乐工作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互相观摩联繫,开拓未来发展的新路向及机会。博览会设有不同的艺术家/机构的参展摊位,另外亦包括专题研讨会、顾问指导环节、交流会议、音乐展演及计划推销。博览会自2012年开始举办,于2015年起于荷兰鹿特丹举行,至今已吸引近1,300位来自48个国家及超过1,000间机构的音乐专才参加。2020年度Classical:NEXT的举行日期为2020年5月18至21日。有关Classical:NEXT的资讯可浏览以下网址:http://www.classicalnext.com/about/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