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关闭
A-
A+
A-
A+
搜寻
选单
搜寻
提交
滑动



艺术资讯中心

艺术资讯中心

艺术资讯中心为艺术工作者、学术研究员和公众提供参考藏馆服务,阅览由本局主办或资助艺术项目的活动资料纪录及刊物。长远而言,中心将与本地其他图书馆及资料藏馆合作,提供转介查询服务。

艺术资讯中心的参考资料不设外借服务,欢迎有兴趣人士及团体联络或亲临艺术资讯中心与职员预约服务,参观及于中心内使用参考资料。

艺术活动资料库
统整自「艺术年鑑计划」收录的节目及展览纪录,以及「香港艺术界年度调查」的统计资料,同时亦刊载了「艺术年度概述计划」之专题文章。

资料库旨在方便公众搜寻过往于本地举行的舞蹈、戏剧、戏曲和音乐演出及视觉艺术展览纪录,让公众可了解不同艺术界别在所属年份内的主要事项和现象,从不同角度理解本地艺术发展的情况及成果。
口述歷史及资料保存计划
透过拍摄访问资深艺术工作者,向他们收集及整理相关资料实物,以影像纪录及丰富访问内容,保存珍贵的艺术歷史资料。

艺文空缺

「艺术求职广场」设立的目的,是希望为有志投身艺文界工作的人士,提供一个职位空缺资讯的平台。现时只刊登获本局邀请团体的职位空缺资料。

免责条款

下列招聘资料由艺团提供,与本局无关。关于职位的详情,请致电艺团查询或浏览艺团网站。

香港文化场地租用概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