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关闭
A-
A+
A-
A+
搜寻
选单
搜寻
提交
2015-12-02

ImPulsTanz – Vienna International Dance Festival 实习计划 2016 现正接受申请

香港艺术发展局(艺发局)再度与奥地利着名国际舞蹈节ImPulsTanz合作,推出「ImPulsTanz – Vienna International Dance Festival 实习计划 2016」,为本地具潜质的艺术管理人员提供海外实习交流的机会,以增进专业技能及扩阔海外网络。计划现正公开接受申请。

「ImPulsTanz –Vienna International Dance Festival实习计划2016」将提供一个实习名额,获选者将于2016年5月底至8月中到奥地利维也纳ImPulsTanz进行为期12星期的全职实习,详细的实习时间将由ImPulsTanz与获选者商议决定。获选者主要参与筹办舞蹈节期间为年青专业舞者而设的教育工作坊ATLAS - Mapping Future Talents (详情请见附件,只提供英文版)。每名获选者可获欧罗4,000元的津贴,用以支付于实习期间的生活费及來回经济客位机票一张。ImPulsTanz将为获选者提供12星期的住宿及舞蹈节节目门票。

本计划属民政事务局额外拨款支持培训艺术行政人员计划的其中一个项目,旨在支持本地不同资歷的艺术行政人员进行专业的培训,以培育更多艺文人才,应付社会上日益殷切的需求。

有兴趣申请人士可于办公时间内亲临香港英皇道979号太古坊和域大厦东翼14楼艺发局办事处索取申请指引及表格,或于艺发局网页www.hkadc.org.hk下载相关资料。申请者须于2016128(星期四)下午630前将申请文件投进设于上址的收集箱内,信封面请註明申请计划名称。邮寄申请以邮戳为准,逾时提交,或以传真、电子邮件方式递交的申请将不获处理。查询申请详情,请致电2820 1090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与本局吕小姐联络。

关于ImPulsTanz –Vienna International Dance Festival (ImPulsTanz)
ImPulsTanz成立于1984年,已发展为大型的国际当代舞蹈节之一。ImPulsTanz每年夏季于维也纳举办为期五星期的舞蹈节,包括表演、教育节目及论坛等,吸引世界各地的舞蹈家、编舞家及艺术家前往维也纳互相交流及合作。有关ImPulsTanz的最新资讯,请浏览其官方网站:www.impulstanz.c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