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关闭
A-
A+
A-
A+
搜寻
选单
搜寻
提交
2020-09-17

「Tate London公众项目实习计划-香港奖学金2021」 现正接受申请

香港艺术发展局(艺发局)再度与英国Tate合作推出「Tate London公众项目实习计划-香港奖学金2021」(下称本计划),为本地具资歷及潜质的策展人或艺术管理人员提供海外实习交流机会,让他们增进专业技能和经验,以及扩阔人脉网络。本计划今日起公开接受报名。

本计划将支持一名本地策展人或艺术管理人员于2021年9月至2022年2月到英国Tate London学习及研究部的公众项目组进行为期约22星期的全职实习。英国Tate共拥有四所美术馆,Tate London由Tate Modern及Tate Britain组成,获选者将会担任助理策展人的职务,主要参与上述两所美术馆的展览、藏品及策略伙伴合作计划相关公众项目的研究、发展、策划、执行及评估等工作,与不同部门、艺术家及合作伙伴联繫及执行相关项目。美术馆职员亦会协助获选者与当地的艺文机构联繫,丰富其实习经验。

获选者可获港币168,000元的实习津贴,以支付来回香港及英国的经济客位机票、当地住宿、交通及生活费等开支。申请者须于艺文界具备最少三年策展/节目策划之全职受薪工作经验,熟识公众项目者为佳。有兴趣申请人士须留意本计划或会因疫情及/或其他不受艺发局及/或Tate预计的情况下而作出更改甚或取消。

有兴趣申请人士可于艺发局网页www.hkadc.org.hk下载申请指引及表格,或于办公时间内亲临香港鲗鱼涌英皇道1063号10楼艺发局办事处索取相关资料。申请者须于香港时间2020年10月23日(星期五)下午6时正前将一份完整的申请文件投进设于上址的收集箱内或经电邮发送至[email protected]。邮寄申请以邮戳为准。申请者只须透过上述任何一个方式递交一份申请,请勿重覆提交申请。逾时提交、以传真或其他电子方式递交的申请将不获处理。

查询申请详情,请致电2820 1090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与本局吕小姐联络。

有关Tate
Tate致力培养公众对16世纪至今的英国艺术和国际现代及当代艺术的兴趣,并提升他们对相关领域的知识。有关Tate的资料可浏览以下网址:http://www.tate.org.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