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关闭
A-
A+
A-
A+
搜寻
选单
搜寻
提交

艺术人才见习配对计划2023/24

为配合特区政府培育各方面艺术人才,香港艺术发展局现推出「艺术人才见习配对计划」,邀请艺术机构及团体提供各类型见习职位,包括艺术行政、艺术制作及表演艺术,予本地及海外高等院校的新近毕业生申请,透过在职培训,让有志于艺术文化界工作的毕业生累积实务工作经验,藉此增进对业界的认识及建立人脉网络,鼓励他们在业界作专业及长远发展。同时,希望协助发掘并扶植艺术人才,推动本地艺术文化环境的成长。

「艺术人才见习配对计划」分为两部分:

i. 艺术行政人员见习计划 (30个名额) 
ii. 表演艺术及艺术制作人员见习计划 (55个名额)

计划以流水式配对机制进行,合资格艺术机构/团体可于计划推行期间随时递交申请,本局会持续为参与的艺团及毕业生进行配对,直至名额满额为止。见习期为18个月。

由于反应热烈,2023/24年度所有见习名额已满。新一轮「艺术人才见习配对计划」将于2024年中推出,详情将于稍后公布,敬请留意。

如有查询,请致电2827 8786或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与本局职员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