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关闭
A-
A+
A-
A+
搜寻
选单
搜寻
提交

艺文活动参加者的行为模式研究:第二阶段 — 座谈会报告

在文化体育及旅游局的支持下,「艺文活动参加者的行为模式研究」分三个阶段进行。艺发局已于2021年公布了第一阶段的调查结果。有兴趣人士可于以下连结,理解新冠肺炎爆发期间本地观众透过非实体形式参与艺术活动的情况:https://bit.ly/3JzJnrG

随着表演及展览场地于疫情后重开,艺发局于2022年进行第二阶段的研究,透过10 组座谈会深入探讨观众参与艺术活动前的决策过程,包括:观众眼中「出色的演出/展览」的准则、对不同类别之艺术活动的观感及期望、对不同宣传海报的反应,以及对艺术科技应用/其他新趋势的意见,从而为各艺团及艺术工作者提供参考建议,帮助他们于疫情后更好地建立及发展观众群。

艺文活动参加者的行为模式研究第二阶段:座谈会报告 — 研究简介及撰要

艺文活动参加者的行为模式研究第二阶段:座谈会报告 — 戏剧(只提供英文报告)

艺文活动参加者的行为模式研究第二阶段:座谈会报告 — 音乐(只提供英文报告)

艺文活动参加者的行为模式研究第二阶段:座谈会报告 — 舞蹈(只提供英文报告)

艺文活动参加者的行为模式研究第二阶段:座谈会报告 — 戏曲

艺文活动参加者的行为模式研究第二阶段:座谈会报告 — 合家欢表演节目(只提供英文报告)

艺文活动参加者的行为模式研究第二阶段:座谈会报告 — 视觉艺术

就上述的研究所得,艺发局于2023年4月举办了一个网上分享会,有关的录影片段已库藏于本局的艺术资讯中心(AIC)。有兴趣人士可电邮至AIC([email protected]),主旨註明「索取『观众行为研究』网上分享会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