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關閉
A-
A+
A-
A+
搜尋
選單
搜尋
提交
2015-04-20

2015藝術行政人員海外培訓—專題考察計劃 現正接受申請

為加強本地藝術行政人員培訓,香港藝術發展局(藝發局)獲民政事務局撥款支持,推出「2015 藝術行政人員海外培訓—專題考察計劃」,本計劃現正公開接受申請。

藝發局期望透過本計劃,支持本地資深的藝術行政及管理人員,於未來兩年赴海外進行深入的專題考察,並就着所訂定的議題,作跨地區/跨界別的觀察、訪問及分析。獲資助者須將考察所獲得的經驗、知識及成果整合,為所屬機構或本地藝術界的發展提供討論及思考議題。本計劃所指的「海外」泛指香港以外的地區,包括內地城市。

合資格人士須以個人名義申請,並於藝術行政及管理的工作範疇內,按照其考察計劃的目標及需要,選定議題,並訂定具體計劃、行程及所參與的藝術活動等。申請者可自由組合不同的考察形式,以達至其計劃的最佳成效。於考察行程完成後,獲資助者須將考察成果整合,以公開發佈形式,與業界及公眾人士分享,讓考察成果為業界作參照,協助促進個人、機構、業界三個範疇的長遠及專業發展。每個申請的考察資助最高上限為$140,000,另公開發佈資助的最高上限為$20,000。

計劃的申請表格可於藝發局辦事處索取或從藝發局網頁(www.hkadc.org.hk)下載。申請者必須把計劃書、填妥的申請表格和所需文件及資料於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下午6時30分前投進設於藝發局辦事處 (香港英皇道979號太古坊和域大廈東翼14樓)的申請收集箱內,信封面須註明「2015藝術行政人員海外培訓—專題考察計劃」。郵寄申請以郵戳為憑。

查詢計劃詳情,請瀏覽www.hkadc.org.hk或致電2820 1024與本局蔡嘉豪先生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