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關閉
A-
A+
A-
A+
搜尋
選單
搜尋
提交
2023-01-06

新一屆香港藝術發展局
大會委員就任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今天(1月6日)公布香港藝術發展局(藝發局)新一屆大會委員名單,香港藝術發展局對於政府的委任表示歡迎,期望在新任主席霍啟剛議員的帶領下,為藝發局未來發展開創新一頁。

霍啟剛議員於2020年加入藝發局,積極參與本局各項工作,熱心關注藝文界的發展及需要,為本局出謀獻策。

隨著新一屆大會成立,藝發局將儘快召開大會會議,制定未來發展方向及策略。在新一屆委員的領導下,藝發局將上下一心,竭盡所能,支持本港藝術工作者及藝團作多元化的發展。新一屆大會委員任期由2023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名單見附頁。

藝發局衷心向上一屆委員致謝,尤其感謝主席王英偉博士於過去12年來領導本局,盡心竭力推動香港的藝術發展,帶領藝發局立足於國際藝壇,本局謹此向王博士的卓越領導致謝。

香港藝術發展局成員名單 (1.1.2023 – 31.1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