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關閉
A-
A+
A-
A+
搜尋
選單
搜尋
提交

藝術人才見習配對計劃2023/24

為配合特區政府培育各方面藝術人才,香港藝術發展局現推出「藝術人才見習配對計劃」,邀請藝術機構及團體提供各類型見習職位,包括藝術行政、藝術製作及表演藝術,予本地及海外高等院校的新近畢業生申請,透過在職培訓,讓有志於藝術文化界工作的畢業生累積實務工作經驗,藉此增進對業界的認識及建立人脈網絡,鼓勵他們在業界作專業及長遠發展。同時,希望協助發掘並扶植藝術人才,推動本地藝術文化環境的成長。

「藝術人才見習配對計劃」分為兩部分:

i. 藝術行政人員見習計劃 (30個名額) 
ii. 表演藝術及藝術製作人員見習計劃 (55個名額)

計劃以流水式配對機制進行,合資格藝術機構/團體可於計劃推行期間隨時遞交申請,本局會持續為參與的藝團及畢業生進行配對,直至名額滿額為止。見習期為18個月。

由於反應熱烈,2023/24年度所有見習名額已滿。新一輪「藝術人才見習配對計劃」將於2024年中推出,詳情將於稍後公布,敬請留意。

如有查詢,請致電2827 8786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本局職員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