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關閉
A-
A+
A-
A+
搜尋
選單
搜尋
提交
2023-12-13

藝發局與澳洲阿德萊德慶典中心簽署合作備忘錄


(左起)澳洲駐港總領事韋嘉鋒先生、阿德萊德慶典中心首席執行官兼藝術總監高德禮先生、藝發局行政總裁周蕙心女士及藝發局主席霍啟剛先生。

香港藝術發展局(藝發局) 於12月11日與澳洲阿德萊德慶典中心 (Adelaide Festival Centre)在香港再度簽署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在澳洲駐港總領事韋嘉鋒先生及藝發局主席霍啟剛先生的見證下,由阿德萊德慶典中心首席執行官兼藝術總監高德禮先生及藝發局行政總裁周蕙心女士代表簽署。

雙方機構是次簽署合作備忘錄,期望進一步建立長遠合作框架和更緊密聯繫。自2016年首次簽署備忘錄,雙方一直致力促進香港和澳洲之間的藝文交流,支持本港優秀藝術家拓展國際性聯繫網絡,推動他們參與阿德萊德慶典中心主辦的大型藝術盛事—「澳亞藝術節」(OzAsia Festival)以及旗下的「澳亞藝術節實習計劃」,向海外觀眾及業界展示本港藝術家的作品,並協助他們累積經驗、探索更多合作機遇。 在簽署儀式上,藝發局主席霍啟剛先生表示香港藝術發展局與澳洲阿德萊德慶典中心,將攜手合作透過慶典中心及旗下節目向澳洲觀衆展示香港藝術家及其作品,進一步推動香港成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

澳洲駐港總領事韋嘉鋒先生亦表示十分高興見證簽署是次合作備忘錄,並相信雙方的合作能更有效推動澳洲與香港的文化交流。

阿德萊德慶典中心首席執行官兼藝術總監高德禮先生表示,阿德萊德慶典中心與香港藝術發展局一直以來保持良好合作夥伴關係,並計劃在未來繼續呈現香港的藝術作品。 未來兩年,藝發局與阿德萊德慶典中心會將根據合作備忘錄,積極推動兩地的藝術和文化交流。

請參閱以下連結瀏覽更多「澳亞藝術節」資料﹕http://www.ozasiafestival.com.au


大合照﹕澳洲駐港總領事韋嘉鋒先生(左五)﹑藝發局主席霍啟剛先生(中)﹑阿德萊德慶典中心首席執行官兼藝術總監高德禮先生(左四)及藝發局行政總裁周蕙心女士(右五)與藝發局委員及藝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