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關閉
A-
A+
A-
A+
搜尋
選單
搜尋
提交
2018-01-05

「愛丁堡Dance Base實習計劃」 現正接受申請

繼2017年夏季與Edinburgh Festival Fringe主要場地之一Summerhall合作籌辦的實習計劃後,香港藝術發展局(藝發局)今年與另一主要場地Dance Base首度合作推出「愛丁堡Dance Base實習計劃」,為本地具資歷及潛質的藝術行政人員,特別是獨立表演藝術製作人,提供海外實習交流的機會,以增進專業技能及擴闊海外網絡。計劃現正公開接受申請。

「愛丁堡Dance Base實習計劃」將提供最多兩個實習名額,獲選者將於2018年6月至2018年9月到英國Dance Base進行為期約十星期的全職實習,詳細的實習時間由Dance Base與獲選者商議決定。在Dance Base資深職員的指導下,獲選者可於2018 Edinburgh Festival Fringe期間參與於該場地的節目管理、製作、統籌及媒體宣傳、與藝術家聯絡及場地運作等工作。Dance Base亦會協助獲選者與當地的藝文機構聯繫,豐富其實習經驗。每名獲選者可獲港幣148,000元的實習津貼,以支付來回機票、住宿、交通及生活費等開支。

本計劃屬民政事務局撥款支持培訓藝術行政人員計劃的其中一個項目,旨在協助本地不同資歷的藝術行政人員進行專業的培訓,以培育更多藝文人才,應付社會上日益殷切的需求。

有興趣申請人士可於辦公時間內親臨香港鰂魚涌英皇道1063號10樓藝發局辦事處索取申請指引及表格,或於藝發局網頁www.hkadc.org.hk下載相關資料。申請者須於2018年2月8日(星期四)下午6時前將申請文件投進設於上址的收集箱內。郵寄申請以郵戳為準,逾時提交,或以傳真、電子郵件方式遞交的申請將不獲處理。查詢申請詳情,請致電2820 1090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與本局呂小姐聯絡。

有關Dance Base
Dance Base 的使命是讓更多人跳舞,以鼓勵及啟發每一個人的舞蹈潛能為宗旨。同時,作為蘇格蘭的國家舞蹈中心,Dance Base 提供令人充滿活力及振奮的聚焦平台,讓舞蹈成為一項藝術、一項日常活動、以及一種生活方式。Dance Base積極向外啟發身心、創意,於愛丁堡、國家及國際層面開拓舞蹈的未來發展空間。Dance Base有四間具備優良設施的世界級排練室,除了啟發及協助舞者創作外,也可讓不同年齡及能力人士參與各類不具競爭性、社交性、舒展筋骨及發展創意技巧的活動。有關愛丁堡Dance Base的資料,可瀏覽以下網址:www.dancebase.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