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關閉
A-
A+
A-
A+
搜尋
選單
搜尋
提交
2021-02-25

大埔青年藝術節2021—衝上雲端
將於本周末網上舉辦

由大埔區議會社區重點項目工作小組及香港藝術發展局(藝發局)合辦的大埔青年藝術節2021,將於今個周末(2月27日至28日)在網上舉行,市民只要安坐家中,便可以透過互聯網拉近與藝術的距離。

以「衝上雲端」為主題的大埔青年藝術節2021節目非常豐富,特別分為四個類別,超過80個不同形式、主題的藝術節目。其中「藝術工作室 x 大埔藝術中心」部分由大埔藝術中心(中心)的各個藝術工作室,為大眾市民呈獻每個為時約10至15分鐘的原創網上藝術節目,涵蓋劇場演出、藝術專題討論等多個範疇,讓普羅大眾與藝術愛好者都能找到箇中樂趣!「齊齊學」的部分則透過輕鬆的網上教學,與觀眾分享各種手作、戲劇、音樂、舞蹈及演繹故事的技巧,共度一段好玩又有意義的學習時光。「互動工作坊」着重藝術家與大眾之間的交流,透過富含互動元素的網上工作坊或分享環節,讓參加者與藝術家實時溝通,縮短彼此距離。此外,大埔青年藝術節亦與香港教育大學(教大)文化與創意藝術學系合作,為參加者提供兩項特別的虛擬體驗。「大埔藝術中心3D虛擬導覽網站」將帶領參加者參觀中心各個藝術工作室及設施,通過多媒體導覽,360度暢遊中心。而網上展覽則會展出教大文化與創意藝術學系學生的互動藝術作品,讓瀏覽者透過不同視覺及聽覺效果與大埔區內各個地標互動。

是次藝術節的活動包羅萬有,迎合不同年齡與喜好的參加者,包括適合小朋友和家長一起參加的「一家大小」、為藝術文化愛好者度身訂造的「藝‧文青」及展示不同民族特色藝術的「民族色彩」。部分精彩節目可見附件一,更多活動詳情則可參考附件二的節目表及大埔青年藝術節2021官方網頁(https://tpac.hk/tc/event-details/D5saXbxwaHU)。大埔青年藝術節2021的節目將於大埔藝術中心的YouTube頻道(youtube.com/大埔藝術中心TaiPoArtsCentre)播出。

合辦:
大埔區議會社區重點項目工作小組及香港藝術發展局

贊助:
大埔區議會
協辦單位(排名不分先後):
大埔民政事務處
大埔區小學校長會
生活書院
香港教育大學文化及創意藝術學系
大埔區中學校長會
大埔青年協會
大埔學校聯絡委員會
大埔區家長教師會聯會
香港青少年服務處大埔地區青少年外展社會工作隊
救世軍新界東綜合服務大埔青少年綜合服務
香港小童群益會賽馬會大埔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
香港青少年服務處賽馬會大埔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
仁愛堂賽馬會田家炳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
大埔藝術中心

 

藝術統籌: 伍宇烈 
城市當代舞蹈團
宣傳設計及製作 : MNV Workshop
宣傳短片音樂: 伍卓賢 
訪問及導賞影片製作 : 電影文化中心(香港) 


 

附件一:大埔青年藝術節2021部分精彩節目及圖片
附件二:大埔青年藝術節2021節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