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關閉
A-
A+
A-
A+
搜尋
選單
搜尋
提交
2022-12-19

本地、海外及內地藝術行政獎學金2023 現正接受申請

香港藝術發展局(藝發局)現正推出「本地藝術行政獎學金2023」及「海外及內地藝術行政獎學金2023」計劃,旨在鼓勵本地藝術行政人員持續進修,學習實用的新知識和技能、擴闊獲選申請者的專業視野和人際網絡,長遠積極推動本地藝文界發展。上述兩項計劃均由文化體育及旅遊局撥款資助。

「本地藝術行政獎學金2023」支持具備最少兩年受薪藝術行政工作經驗的藝術行政人員修讀由本地大專院校舉辦為期一年以上、與藝術行政相關的碩士/專業課程或與商業管理相關的專業課程,擬報讀的課程須於2023年4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期間開課。本計劃預計將頒發約五個獎學金,每位獲選者可獲所選課程學費資助,上限為港幣$100,000。

「海外及內地藝術行政獎學金2023」支持於藝文界具備最少三年受薪工作經驗的藝術行政人員修讀海外或內地認可院校開辦與藝術行政相關的授課式碩士課程,擬報讀的課程須於2023年8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期間開課。本計劃預計將頒發約五個獎學金。每個獎學金的資助上限為港幣$450,000,最終發放的獎學金將按獲選者所選課程學費及就讀國家/地區訂定資助金額,主要津貼獲選者所選課程的學費、一張來回機票及生活費等開支。

本計劃歡迎對推動本地藝文界發展有抱負、矢志在進修後為藝壇貢獻的藝術行政人員申請。詳情請參閱藝發局網頁www.hkadc.org.hk的申請指引及表格,或於辦公時間內親臨香港鰂魚涌英皇道1063號10樓藝發局辦事處索取相關資料。申請者須於香港時間2023年2月10日(星期五)下午6時正前將一份完整填妥的申請文件經電郵發送至[email protected]/投進設於上址的收集箱內/郵寄至藝發局辦事處。郵寄申請以郵戳為準。申請者只須透過上述任何一個方式遞交一份申請,請勿重覆提交申請。逾時提交、以傳真或上述電郵外其他電子方式遞交的申請將不獲處理。

查詢計劃詳情,請致電2827 8786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與本局辦事處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