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关闭
A-
A+
A-
A+
搜寻
选单
搜寻
提交
2016-06-20

「Sage Gateshead实习计划2016」 现正接受申请

香港艺术发展局(艺发局)与英国着名音乐教育、表演及会议中心Sage Gateshead再次合作推出「Sage Gateshead实习计划2016」,为本地具资歷及潜质的艺术管理人员提供海外实习交流的机会,以增进专业技能及扩阔海外网络。计划现正公开接受申请。

计划将提供两个实习名额。获选者将于2017年1月至3月到英国盖兹贺(Gateshead) Sage Gateshead进行为期12星期的全职实习。获选者将会亲身体验及深入了解以下多项范畴的工作:场地管理、市场推广及观众拓展、节目策划及管理、节庆活动策划、公众参与、筹款、艺术及文化政策。获选者亦会经Sage Gateshead介绍,参观及访问Newcastle Gateshead Cultural Venues网络的艺文机构主要成员,从而扩阔视野。获选者可获9,500英镑的实习津贴,以支付来回机票、住宿、交通及生活费等开支。

本计划属民政事务局拨款支持培训艺术行政人员计划的其中一个项目,旨在协助本地不同资歷的艺术行政人员进行专业的培训,以培育更多艺文人才,应付社会上日益殷切的需求。

有兴趣申请人士可于办公时间内亲临香港鲗鱼涌英皇道1063号10楼艺发局办事处索取申请指引及表格,或于艺发局网页www.hkadc.org.hk下载相关资料。申请者须于2016年8月12日(星期五)下午6时前将申请文件投进设于上址的收集箱内。邮寄申请以邮戳为准,逾时提交,或以传真、电子邮件方式递交的申请将不获处理。查询申请详情,请致电2820 1090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与本局吕小姐联络。

关于Sage Gateshead
Sage Gateshead为英国着名音乐教育、表演及会议中心,位于英格兰东北部的盖兹贺,邻近纽卡素。Sage Gateshead以透过高质素的音乐及创意节目,为公众带来更多接触艺术的机会及启发。Sage Gateshead 的节目多以古典音乐为主,但过往亦常举办不同类型的表演。有关Sage Gateshead的最新资讯,请浏览其官方网站:www.sagegateshea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