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关闭
A-
A+
A-
A+
搜寻
选单
搜寻
提交
2018-01-05

「爱丁堡Dance Base实习计划」 现正接受申请

继2017年夏季与Edinburgh Festival Fringe主要场地之一Summerhall合作筹办的实习计划后,香港艺术发展局(艺发局)今年与另一主要场地Dance Base首度合作推出「爱丁堡Dance Base实习计划」,为本地具资歷及潜质的艺术行政人员,特别是独立表演艺术制作人,提供海外实习交流的机会,以增进专业技能及扩阔海外网络。计划现正公开接受申请。

「爱丁堡Dance Base实习计划」将提供最多两个实习名额,获选者将于2018年6月至2018年9月到英国Dance Base进行为期约十星期的全职实习,详细的实习时间由Dance Base与获选者商议决定。在Dance Base资深职员的指导下,获选者可于2018 Edinburgh Festival Fringe期间参与于该场地的节目管理、制作、统筹及媒体宣传、与艺术家联络及场地运作等工作。Dance Base亦会协助获选者与当地的艺文机构联繫,丰富其实习经验。每名获选者可获港币148,000元的实习津贴,以支付来回机票、住宿、交通及生活费等开支。

本计划属民政事务局拨款支持培训艺术行政人员计划的其中一个项目,旨在协助本地不同资歷的艺术行政人员进行专业的培训,以培育更多艺文人才,应付社会上日益殷切的需求。

有兴趣申请人士可于办公时间内亲临香港鲗鱼涌英皇道1063号10楼艺发局办事处索取申请指引及表格,或于艺发局网页www.hkadc.org.hk下载相关资料。申请者须于2018年2月8日(星期四)下午6时前将申请文件投进设于上址的收集箱内。邮寄申请以邮戳为准,逾时提交,或以传真、电子邮件方式递交的申请将不获处理。查询申请详情,请致电2820 1090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与本局吕小姐联络。

有关Dance Base
Dance Base 的使命是让更多人跳舞,以鼓勵及启发每一个人的舞蹈潜能为宗旨。同时,作为苏格蘭的国家舞蹈中心,Dance Base 提供令人充满活力及振奋的聚焦平台,让舞蹈成为一项艺术、一项日常活动、以及一种生活方式。Dance Base积极向外启发身心、创意,于爱丁堡、国家及国际层面开拓舞蹈的未來发展空间。Dance Base有四间具备优良设施的世界级排練室,除了启发及协助舞者创作外,也可让不同年龄及能力人士參与各類不具竞争性、社交性、舒展筋骨及发展创意技巧的活动。有关爱丁堡Dance Base的资料,可浏览以下网址:www.dancebase.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