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关闭
A-
A+
A-
A+
搜寻
选单
搜寻
提交
2023-01-06

新一届香港艺术发展局
大会委员就任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今天(1月6日)公布香港艺术发展局(艺发局)新一届大会委员名单,香港艺术发展局对于政府的委任表示欢迎,期望在新任主席霍启刚议员的带领下,为艺发局未来发展开创新一页。

霍启刚议员于2020年加入艺发局,积极参与本局各项工作,热心关注艺文界的发展及需要,为本局出谋献策。

随着新一届大会成立,艺发局将尽快召开大会会议,制定未来发展方向及策略。在新一届委员的领导下,艺发局将上下一心,竭尽所能,支持本港艺术工作者及艺团作多元化的发展。新一届大会委员任期由2023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名单见附页。

艺发局衷心向上一届委员致谢,尤其感谢主席王英伟博士于过去12年来领导本局,尽心竭力推动香港的艺术发展,带领艺发局立足于国际艺坛,本局谨此向王博士的卓越领导致谢。

香港艺术发展局成员名单 (1.1.2023 – 31.12.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