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关闭
A-
A+
A-
A+
搜寻
选单
搜寻
提交
2022-12-19

本地、海外及内地艺术行政奖学金2023 现正接受申请

香港艺术发展局(艺发局)现正推出「本地艺术行政奖学金2023」及「海外及内地艺术行政奖学金2023」计划,旨在鼓励本地艺术行政人员持续进修,学习实用的新知识和技能、扩阔获选申请者的专业视野和人际网络,长远积极推动本地艺文界发展。上述两项计划均由文化体育及旅游局拨款资助。

「本地艺术行政奖学金2023」支持具备最少两年受薪艺术行政工作经验的艺术行政人员修读由本地大专院校举办为期一年以上、与艺术行政相关的硕士/专业课程或与商业管理相关的专业课程,拟报读的课程须于2023年4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期间开课。本计划预计将颁发约五个奖学金,每位获选者可获所选课程学费资助,上限为港币$100,000。

「海外及内地艺术行政奖学金2023」支持于艺文界具备最少三年受薪工作经验的艺术行政人员修读海外或内地认可院校开办与艺术行政相关的授课式硕士课程,拟报读的课程须于2023年8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期间开课。本计划预计将颁发约五个奖学金。每个奖学金的资助上限为港币$450,000,最终发放的奖学金将按获选者所选课程学费及就读国家/地区订定资助金额,主要津贴获选者所选课程的学费、一张来回机票及生活费等开支。

本计划欢迎对推动本地艺文界发展有抱负、矢志在进修后为艺坛贡献的艺术行政人员申请。详情请参阅艺发局网页www.hkadc.org.hk的申请指引及表格,或于办公时间内亲临香港鲗鱼涌英皇道1063号10楼艺发局办事处索取相关资料。申请者须于香港时间2023年2月10日(星期五)下午6时正前将一份完整填妥的申请文件经电邮发送至[email protected]/投进设于上址的收集箱内/邮寄至艺发局办事处。邮寄申请以邮戳为准。申请者只须透过上述任何一个方式递交一份申请,请勿重覆提交申请。逾时提交、以传真或上述电邮外其他电子方式递交的申请将不获处理。

查询计划详情,请致电2827 8786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与本局办事处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