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关闭
A-
A+
A-
A+
搜寻
选单
搜寻
提交
2017-01-09

Clore领袖培训计划-香港奖学金2017/18  现正接受申请

由民政事务局拨款支持,香港艺术发展局(艺发局)今年再度推出「Clore领袖培训计划-香港奖学金2017/18」,致力加强及培育本地的艺术管理及创意领袖人才。计划现正公开接受申请。

今年是艺发局连续第九年与英国Clore领袖培训计划合作,计划旨在支持具备领导才能及表现卓越的本地艺术界人士前往英国,参与一系列专为奖学金得主发展需要而度身订造的领袖培训课程,以加强其领袖才能及开拓国际视野。奖学金名额不多于两位。

奖学金得主将于2017年9月22日到英国出席计划简介日,及于2017年9月25日至10月5日及2018年6月25日至7月5日期间前往英国修读由Clore领袖培训计划举办的寄宿课程,另需于2018年4月至7月期间在当地的文化艺术机构进行约8个星期的实习,参与一系列的专业培训课程、工作坊,以及在导师指导下学习,全期培训约为4个月。

每项奖学金的总额为25,000英镑,其中14,000英镑供奖学金得主用以支付课程及讲座费用、食宿及机票等开支。Clore领袖培训计划亦会为奖学金得主免费提供两个寄宿课程及有关食宿,以及安排英国资深文化工作者作课程导师。

本局特别邀请Clore领袖培训计划总监Sue Hoyle女士及「Clore领袖培训计划-香港奖学金2010/11」其中一位得奖者邱欢智女士主持「Hop, Skip & Jump: Speed Dating Clore」分享会。他们将会互动分享有关领导和知识转换及应用的经验,其中邱女士更会分享如何将其海外经验于本地实践。分享会将以英语进行,欢迎有兴趣人士致电28201090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向本局吕小姐登记出席。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本奖学金计划于2009年首次推出。歷届奖学金得主均认为这项培训及实习的经验十分宝贵,更可在英国与国际知名的艺术界人士交流,获益良多。有关歷届奖学金得主名单,详见附件。

有兴趣申请人士可于办公时间内亲临香港鲗鱼涌英皇道1063号10楼香港艺术发展局办事处索取申请指引及表格,或于艺发局网页www.hkadc.org.hk下载相关资料。申请者须于201736(星期)下午6时前将申请文件投进设于上址的收集箱内。邮寄申请以邮戳为准。逾时提交,或以传真、电子邮件方式递交的申请将不获处理。查询申请详情,请致电2820 1090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与艺发局吕小姐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