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关闭
A-
A+
A-
A+
搜寻
选单
搜寻
提交
2018-08-31

2019香港艺术发展局 艺术范畴代表提名推选活动 收集公众意见

香港艺术发展局(艺发局)就该局2019年艺术范畴代表提名推选活动(提名活动)作了初步建议,刚于本月29日完成最后一场公开简介会,介绍建议文件。该局现邀请公众在9月17日前,就提名活动初步的建议给予宝贵意见。

艺发局于1995年成立,是负责推动本港艺术发展的法定机构。根据《香港艺术发展局条例》(第472章) 第3条,行政长官可委任最多10名由指定艺术范畴提名的代表为艺发局成员。本届艺发局成员任期将于2019年12月31日届满,合资格团体的成员及个人艺术工作者可申请参与提名活动,为有关艺术范畴提名代表以供行政长官考虑委任为下一届即2020至2022年度艺发局成员。该10个艺术范畴包括艺术行政、艺术评论、艺术教育、戏曲、舞蹈、戏剧、电影艺术、文学艺术、音乐和视觉艺术。

艺发局现对2019年提名活动的安排提出了初步建议,正在收集公众意见,之后会总结所有考虑向民政事务局(民政局)提交总建议。

2019年提名活动的初步建议中,包括建议更新「个人艺术工作者」选民资格中有关本地具认受性的艺术比赛和奖项名单,及更新「从事艺术活动的固定个人租户」申请资格中的艺术空间名单。有关建议已刊载于https://www.voteforhkadc2019.hk的简介文件内。

现诚邀艺术文化界人士在下月17日前,就该局提出2019年提名活动的初步建议,提出书面意见,有关意见可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艺发局就2019年提名活动,于7月向局内十个艺术范畴的委员、顾问及审批员收集意见,随后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公众意见收集期,并于本月24日及29日先后假座尖沙咀文化中心行政大楼及香港礼顿山社区会堂举办了两场公开简介会,收集公众的宝贵意见。

如有任何查询,请与提名活动代理「三叶推广有限公司」联络:

黄甜女士 / 刘叆女士
电话:3956 1408
电邮:[email protected]

有关提名活动资料及简介文件,可浏览2019年提名活动网站:https://www.voteforhkadc2019.hk

(註: 香港艺术发展局已委聘「三叶推广有限公司」为2019年艺发局提名活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