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关闭
A-
A+
A-
A+
搜寻
选单
搜寻
提交
2015-06-16

艺发局委任新行政总裁

香港艺术发展局今日宣佈正式委任周蕙心女士为行政总裁,协助推行艺发局的未来发展策略。周蕙心女士将于今年八月一日正式上任。

周蕙心女士是本港资深的艺术行政人员。退休前于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工作,负责管理14 个表演场地及一系列的演艺节目。她曾参与筹办多个艺术节和志庆活动,如香港国际电影节、亚洲艺术节、香港文化中心开幕活动、新视野艺术节、世界文化艺术节以及国际综艺合家欢等。在场地管理及企业发展方面,周氏拥有丰富经验,曾负责的项目包括国际演艺协会的2006年香港会议、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的场地伙伴计划、油麻地戏院及高山剧场新翼的策划和开幕等。

周氏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取得社会科学学士。她亦于香港大学艺术行政管理文凭课程获优异成绩,及于英国University of Leicester 取得人力资源管理及发展课程硕士,并完成London Business School的高级管理课程。

艺发局主席王英伟博士欢迎周蕙心女士获委任为行政总裁,他表示周氏拥有丰富及全面的艺术行政及管理经验,熟悉本地文化艺术界的事务,有助推行及落实艺发局的未来发展及工作策略。

行政总裁一职是透过公开招聘程序,并由一个艺发局专责的遴选委员会进行严谨的评选后,再向大会推荐委任,并获大会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