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关闭
A-
A+
A-
A+
搜寻
选单
搜寻
提交
2015-04-20

2015艺术行政人员海外培训—专题考察计划 现正接受申请

为加强本地艺术行政人员培训,香港艺术发展局(艺发局)获民政事务局拨款支持,推出「2015 艺术行政人员海外培训—专题考察计划」,本计划现正公开接受申请。

艺发局期望透过本计划,支持本地资深的艺术行政及管理人员,于未来两年赴海外进行深入的专题考察,并就着所订定的议题,作跨地区/跨界别的观察、访问及分析。获资助者须将考察所获得的经验、知识及成果整合,为所属机构或本地艺术界的发展提供讨论及思考议题。本计划所指的「海外」泛指香港以外的地区,包括内地城市。

合资格人士须以个人名义申请,并于艺术行政及管理的工作范畴内,按照其考察计划的目标及需要,选定议题,并订定具体计划、行程及所参与的艺术活动等。申请者可自由组合不同的考察形式,以达至其计划的最佳成效。于考察行程完成后,获资助者须将考察成果整合,以公开发佈形式,与业界及公众人士分享,让考察成果为业界作参照,协助促进个人、机构、业界三个范畴的长远及专业发展。每个申请的考察资助最高上限为$140,000,另公开发佈资助的最高上限为$20,000。

计划的申请表格可于艺发局办事处索取或从艺发局网页(www.hkadc.org.hk)下载。申请者必须把计划书、填妥的申请表格和所需文件及资料于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下午6时30分前投进设于艺发局办事处 (香港英皇道979号太古坊和域大厦东翼14楼)的申请收集箱内,信封面须註明「2015艺术行政人员海外培训—专题考察计划」。邮寄申请以邮戳为凭。

查询计划详情,请浏览www.hkadc.org.hk或致电2820 1024与本局蔡嘉豪先生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