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關閉
A-
A+
A-
A+
搜尋
選單
搜尋
提交
滑動



藝術資訊中心

藝術資訊中心

藝術資訊中心為藝術工作者、學術研究員和公眾提供參考藏館服務,閱覽由本局主辦或資助藝術項目的活動資料紀錄及刊物。長遠而言,中心將與本地其他圖書館及資料藏館合作,提供轉介查詢服務。

藝術資訊中心的參考資料不設外借服務,歡迎有興趣人士及團體聯絡或親臨藝術資訊中心與職員預約服務,參觀及於中心內使用參考資料。

藝術活動資料庫
統整自「藝術年鑑計劃」收錄的節目及展覽紀錄,以及「香港藝術界年度調查」的統計資料,同時亦刊載了「藝術年度概述計劃」之專題文章。

資料庫旨在方便公眾搜尋過往於本地舉行的舞蹈、戲劇、戲曲和音樂演出及視覺藝術展覽紀錄,讓公眾可了解不同藝術界別在所屬年份內的主要事項和現象,從不同角度理解本地藝術發展的情況及成果。
口述歷史及資料保存計劃
透過拍攝訪問資深藝術工作者,向他們收集及整理相關資料實物,以影像紀錄及豐富訪問內容,保存珍貴的藝術歷史資料。

藝文空缺

「藝術求職廣場」設立的目的,是希望為有志投身藝文界工作的人士,提供一個職位空缺資訊的平台。現時只刊登獲本局邀請團體的職位空缺資料。

免責條款

下列招聘資料由藝團提供,與本局無關。關於職位的詳情,請致電藝團查詢或瀏覽藝團網站。

香港文化場地租用概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