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關閉
A-
A+
A-
A+
搜尋
選單
搜尋
提交

公開資料守則

  1. 香港藝術發展局(藝發局)已指派一名人員擔任公開資料主任,負責確保根據藝發局的《公開資料守則》(守則)提出查閱資料的要求,均根據既定程序獲得妥善處理。
  2. .有關藝發局的資料、藝術資助及邀約計劃、消息及其他出版刊物,請瀏覽藝發局網頁(www.hkadc.org.hk)。詳情請參閱按慣例公布或供查閱的資料一覽表
  3. 市民可以用書面或填寫申請表格索取本局所保存但不屬按慣例公布或供查閱的資料。申請表格可於本網頁下載,亦可前往本局於香港鰂魚涌英皇道1063號10樓的辦事處索取。填妥的申請表格可傳真至(852)2970 3809或寄交︰

    香港鰂魚涌英皇道1063號10樓
    香港藝術發展局
    公開資料主任

    此外,本局亦接受電郵申請,請將填妥的申請表格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4. 本局可根據守則第二部份內所列明的類別和理由,拒絕披露資料,或拒絕證實或否認資料的存在。
  5. 除免費派發的刊物/資料外,本局會就所索取的資料收取下列影印費用:
    黑白影印:
    每頁A4影印本HK$1.00
    每頁A3影印本HK$2.00
  6.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2820 1008聯絡公開資料主任。
  7. 按此可下載藝發局《公開資料守則》
    附件A:按慣例公布或供查閱的資料一覽表
    附件B:申請索取資料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