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關閉
A-
A+
A-
A+
搜尋
選單
搜尋
提交
01

培育.發展

設立不同的資助計劃,透過支持本地藝術工作者及藝術團體的藝術活動,推動本地藝術發展,以及營造多元化的藝術環境。

資助

透過多元化的資助計劃,鼓勵本地藝術團體及藝術工作者積極創作、實踐計劃,培育他們卓越成長。

了解更多

獎學金

為促進本地藝術人才的培育,提升香港藝文界的專業水平,透過各項計劃為不同發展階段的藝術工作者提供培訓、競賽、觀摩、實習及海外交流的機會,並鼓勵他們創作及發表作品。

了解更多

致力與不同機構合作開拓藝術空間,為本地藝術家提供創作及展示的場地,同時亦為巿民大眾帶來更多新的藝術體驗。

02

普及.參與

舉辦多項大型藝術活動,讓社會各階層認識和參與藝術活動,使藝術滲透生活之中,增添社會活力。

了解更多
03

拓展.交流

致力與國內及海外藝術界保持緊密聯繫,支持本地藝術工作者與藝團積極參與海內外的藝術活動,推廣本地的藝文作品,加深內地及國際對香港藝術的認識。

了解更多
04

研究.策劃

開展不同的調查與研究,徵詢藝文界的意見及蒐集本港藝術生態的有關數據,向政府反映藝文界的訴求,並為藝文界的發展提供參考資料。

了解更多
05

開拓社會資源

積極開拓社會資源,為香港藝術提供有利發展的條件。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