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
关闭
A-
A+
A-
A+
搜寻
选单
搜寻
提交
01

培育.发展

设立不同的资助计划,透过支持本地艺术工作者及艺术团体的艺术活动,推动本地艺术发展,以及营造多元化的艺术环境。

资助

透过多元化的资助计划,鼓励本地艺术团体及艺术工作者积极创作、实践计划,培育他们卓越成长。

了解更多

奖学金

为促进本地艺术人才的培育,提升香港艺文界的专业水平,透过各项计划为不同发展阶段的艺术工作者提供培训、竞赛、观摩、实习及海外交流的机会,并鼓励他们创作及发表作品。

了解更多

致力与不同机构合作开拓艺术空间,为本地艺术家提供创作及展示的场地,同时亦为巿民大众带来更多新的艺术体验。

02

普及.参与

举办多项大型艺术活动,让社会各阶层认识和参与艺术活动,使艺术渗透生活之中,增添社会活力。

了解更多

03

拓展.交流

致力与国内及海外艺术界保持紧密联系,支持本地艺术工作者与艺团积极参与海内外的艺术活动,推广本地的艺文作品,加深内地及国际对香港艺术的认识。

了解更多
04

研究.策划

开展不同的调查与研究,征询艺文界的意见及搜集本港艺术生态的有关数据,向政府反映艺文界的诉求,并为艺文界的发展提供参考资料。

了解更多
05

开拓社会资源

积极开拓社会资源,为香港艺术提供有利发展的条件。

了解更多